關於佺欣

▌公司宗旨

 

本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八年,創立的宗旨,就是以能提供最高品質,最新產品而創立的,抱持以品質最先,服務第一的理念與貴公司共同成長的信念接受客戶們考驗。

 

 

▌五大信念

 

我們以最前衛的研發能力、最精確的品質、最合理的價格、最專業的製造、最熱誠的服務等五大信念,期使我們的產品得到您最佳的好評。

 

 

▌公司沿革

 

■ 1988

公司成立定名佺欣實業有限公司,研發製造、銷售電阻焊接及自動送料機


■ 1989

公司登記註冊資本額新台幣壹佰萬元整


■ 1990

自動化送料機設計製造;開辦進出口業務,增資為新台幣伍佰萬元整


■ 1991

汽車車體焊接流程設計,成立關係企業並增資為新台幣壹仟伍佰萬元整


■ 1992

導入CAD/CAM系統


■ 1993

開發製造高強度、 高效率焊機及ROBOT用焊機


■ 1994

成立國際品質認証推廣小組


■ 1995

資本額及股東增加成立佺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同時X型焊槍、C型焊槍專利申請


■ 1996

X型焊槍及C型焊槍申請專利核准,同時本公司是日本國NADEX公司控制系列的代理店及技術合作


■ 1997

機械人系統設計施工整合,與國外合作開發高頻直流懸吊式及各式焊機


■ 1998

代理機械人銷售業務


■ 2002

ISO9001及ISO14001認證通過


■ 2003

大陸C.C.C認證及歐洲CE認證規劃中


■ 2004

規劃2006年擴廠增購設備


■ 2005

大陸C.C.C認證通過


■ 2008

中國蘇州成立服務站

 

 

▌懸吊式高效率電阻焊機產品說明

 

1. 配合用英國聯邦公司及美國Roman用變壓器,採用ISO/TC-44規範標準、重量輕、效率高,輸出電流穩定。

2. 鋁合金鑄件與工研院工材所技術合作開發高強度,鋁合金重量輕、強度高。

3. 控制器可選PH5-9068型也是日本國主要汽車廠指定型號,如豐田汽車及三菱汽車。(PH-5需另購讀寫器)上項於本公司加裝漏電斷路器保護人體安全。(本公司所有控制器皆有安全保護裝置)可以自由選配。     

4. 本產品為本公司與國外技術合作開發成功,專利核准,非一般仿冒品。拷貝產品所能相比,製造、組裝於本公司中壢工廠。

 

我們以最前衛的研發能力、最精確的品質、最合理的價格、最專業的製造、最熱誠的服務等五大信念,期使我們的產品得到您最佳的好評。